无障碍说明

外观硬派/内饰突出精致感 实拍一汽奔腾T99

2019年9月19日,“期待已9”奔腾T99下线仪式在长春举行。新奔腾T系列第三位成员——奔腾T99正式于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预售价15.99万起。作为新奔腾品牌的旗舰SUV车型,奔腾T99定位于中型SUV,它是奔腾第三款物联网汽车。

在下线仪式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作为奔腾物联网汽车的新生力量,它承载着新奔腾,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使命与责任,寄托着新奔腾成就“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美好愿景与深切情怀,它在肩负自身市场突破重任的同时,更将带动新奔腾品牌不断向上,占位奔腾高端市场。

在预售期间,为回馈奔腾T99首批车主,自即日起,预付9.9元即可预定奔腾T99,并享受以下“1234”尊享大礼:

1个特权:提前预定奔腾T99可获得优先提车权。

2份豪礼:奔腾T99限量版车模、价值999元的露营大礼包。

3种金融支持政策:2年0利率、万元置换补贴、分期购车送500元油卡。

4项终身免费服务: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整车质保。

外观小结:硬朗的线条以及足够炫目的外观细节为一汽奔腾T99提供了不错的颜值水准,作为中型SUV,车身外部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在视觉效果上模拟出美式传统豪华的味道。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一汽奔腾T99采用多数为软性材质的面料进行内部装饰,车内几乎没有任何异味,这点提出表扬。类似于奔驰的屏幕、标致的换挡杆以及沃尔沃的旋钮汲取了各个不同品牌的优点,也算是为消费者着想。(由于拍摄条件有限,内饰整洁程度不佳,敬请谅解。)

空间小结:一汽奔腾T99的2870毫米轴距为它的内部空间提供了先天不错的优势,尤其是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显得比较有优势,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受到过多的压抑。

全文小结:一汽奔腾T99开启了奔腾品牌的旗舰产品定位,目前还只提供五座车型,至于会不会加入七座的配置,还要看后期的市场需求。2.0T+8AT的动力组合驱动庞大的车身不成问题,是否能够提供不错的运动感受还要等后期的体验。此外,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四驱系统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