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双全 底气十足 试驾吉利博越PRO 1.8T

从吉利博越上市以来,已经得到80万消费者的青睐,带着这份责任与荣耀,全新一季的博越家族56000公里品质马拉松也正式拉开帷幕。我们此次试驾是第一站,接下来的三个月将分两条线路沿着祖国边境多个城市环绕一周,从而实现100°C温差的试驾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我们已经领略了博越家族全新车型博越PRO的风采,这次试驾地处高海拔地带,它的表现如何,请随我一同了解。

外观总结:博越PRO利用丰富的立体线条,勾勒出更强的肌肉感,看起来也更加时尚。细节上下的功夫使新车看上去更为精致。博越家族中的经典元素也都被一一保留。整体来说大气时尚兼顾力量高,基本符合各个年龄段的审美诉求。说句题外话,这车擦起来真是要费些力气。

内饰总结:博越PRO的内饰很好的彰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不仅功能齐备,在实用性及操作质感方面的提升非常的明显。做工及用料很实在,做到了同级车型的标杆水准。

空间总结:空间主要以实用为主,达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准,稍有不足的就是座椅填充偏硬。储物空间比较理想,我们一车4人,4个登机箱4个书包,还有随身的一些杂务均能从容的装下。

试驾车型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750-4000rpm。这台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校,满足国IV之余,最大扭矩提升了15Nm。

全文总结:除了外观内饰的设计更加赏心悦目之外,这台车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非常好用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语音控制系统了。这两部分基本上已经做到了同级的标杆水平。这是智的方面。而勇的方面延续了博越家族一直备受好评的动力基因,开起来比较轻松不笨重。

随着56000km的长途品质试驾活动的开启,可以进一步的考验产品的实用性及耐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直保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