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炮当先! 腾讯试驾长城炮

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国内的皮卡市场正呈现出“五化新生态”的特征,即: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和清洁化。至于今天的主角:长城炮,则来自自主知名品牌“长城汽车”。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的推出,代表着长城正式加入了乘用皮卡的竞争当中,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炮”,也将代表长城乘用皮卡,与国际知名皮卡品牌同场角力。

今天的主角,炮,售价为12.68-15.98万元。这个价位目前并不存在任何自主品牌乘用皮卡的任何产品,可以说,炮的出现,开发了一片蓝海。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驾驶感受

长城炮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匹马力,最大扭矩360Nm。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ZF的一台纵置8AT变速箱。

结语:

虽然长城炮还是有着一些固有的缺点,比如方向盘人机工程学不够合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存在着油耗较高等等的一些缺点和问题,但能够在这个价位买到这样的产品,本身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

乘用皮卡注定是下一个强劲的增长点,谁能够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谁就能在新兴市场中抢占先机。在10到16万元区间,长城炮无疑是这个市场中的先行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它的市场表现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