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市在即 长安欧尚X7将于10月8日开启预售

9月25日,长安欧尚X7发布了第一轮上市相关的预热消息,官方公布了车型的全部名称,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长安欧尚X7将在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

根据变速器的不同,长安欧尚X7将分为6个车型,分别为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和自动旗舰型。

长安欧尚X7定位于“大美都市精品SUV”,更为强调车辆的空间、实用性以及外观的设计性。

整车采用了较为流行的多面多线的设计风格,通过前脸较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遍布车身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体现出一定的年轻化的动态感受。

同时相对于同尺寸级别的竞品来说,长安欧尚X7在轴距上有一定优势,达到了2780mm,保证了第二排的乘坐空间。

长安欧尚X7采用自研的蓝鲸1.5T GDI发动机,可以提供最高131kW的功率和最高265N·m的动力输出。

在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较为重视自己在智能化方面的布局,提供了以IMX8芯片为核心的车机硬件和OnStyle 2.0网联系统软件为组合的智能系统,提供了大量交互创新。

目前,在长安欧尚官网、百度品专、欧尚Style 订阅号、欧尚汽车服务号等官方渠道皆设置了预定入口,可直接进入下定,更多信息,请关注腾讯汽车的后续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