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潮车“橙”意而来试驾哈弗H4 Pro

哈弗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旗下的哈弗H6几乎家喻户晓,销量非常优秀,但哈弗家族还有其他比较不错的车型,比如今天要说的哈弗H4 Pro,是基于哈弗H4打造的Pro版本。作为Pro版本与普通版在外观以及内饰有比较明显的变化,整体更佳偏向年轻运动。此外该车搭载了最新的Hi-Life车载系统,提升了娱乐可玩性,下面就来看看哈弗H4Pro的表现够不够Pro。

哈弗H4pro整体造型依然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凸显出其年轻活力的气氛,亮黑的轮毂凸显出其较强的运动气息,车头鲜艳的橙色装饰条,让该车在路上非常吸引眼球,让该车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该车内饰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最新的Hi-Life车载系统,让该车更佳方便快捷,此外·,该车在内饰材质以及配色上也采用全新的设计像两侧车门采用的牛仔面料以及橙色的装饰条,都让该车充满个性元素,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在配置上该车作为Pro版本对一些配置进行升级配备,360环视、前后8雷达探头,搭载博世最新9.3版本ESP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等配置。

该车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迅速,没有明显的顿挫感。

总结

该车内饰以及外观都采用了大量的橙色元素,让该车非常富有活力,在一些小的细节可以看出对消费者的准确定位,很好的抓住消费者想要的,作为一个年轻人来说都非常喜欢偏运动的车型,但又苦与经济能力等问题,无法购买高级别的运动型车,哈弗H4 Pro很好的买足这些消费者,既有比较运动的外观又有不错的动力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一起期待哈弗H4Pro在上市后能有一个比较不错的销量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