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既快又顺 —— 高速试驾奥迪Q5L

在我们的汽车市场,涉及到换车问题的时候,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一辆车能不能随时越野,离地间隙高不高,涉水深度够不够,这些都不是需要关注的问题。反而是这台车空间大不大,够不够舒适省油,内装精细度高不高,动力能不能满足高速巡航等等,这些才是广大消费者们需要去关注的重点。

我们今天试驾的一汽奥迪Q5L,很好的用奥迪特有的方式,回答了上面提出的问题。对于一台40万级别的豪华SUV,其高速表现到底如何?底盘设定适合跑长途么?长途驾驶转向手感累不累?请跟我来:

结语:

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SUV来说,开着让人顺心,顺手,才是最重要的特质。在这几个方面,我认为一汽奥迪Q5L可以说是做到了最优秀的水平。通过这次高速体验,让我对全新Q5L有了一个更好的更完善的认识。

虽然转向过轻的问题或多或少的影响了Q5L的高速体验,但有力的引擎和顺滑的7 DCT双离合变速箱,都让我明白瑕不掩瑜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相信随着更大的终端让利,Q5L重回同级别销量冠军宝座的时刻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