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合续航271km 东风风行T1EV首次亮相

9月27日,东风风行T1EV正式亮相,新车由东风风行与东风雷诺、东风启辰、东风风神、东风小康共同研发,与雷诺e诺相同,均来自于雷诺-日产最新的CMF-A小型车平台,定位小型SUV,综合续航里程为271km。本次亮相的粉色车型为工程样车,配色与最终量产版可能会有所差异。

新车外观部分设计延续自东风风神EX1,但带有蓝色元素的封闭式前中网、简化的雾灯区设计是该车的新元素。虽然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但从车头来看,开眼角头灯、简洁的前包围等设计并不显小气,有紧凑型SUV的既视感。

车侧则能找到雷诺e诺的影子,尤其是门框线条、门把手造型、门板下方防擦条等设计与雷诺e诺有很大程度的相似;此外,T1EV还在车侧轮眉处采用了黑色装饰,从视觉上增加了新车的SUV既视感。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较为圆润,尾灯的设计比较靠外,相比前脸少了几分犀利。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9/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东风风神EX1亦或者雷诺E1如出一辙。整体设计风格较为圆润,不过由于采用大面积硬质塑料,所以质感方面表现一般。方向盘采用常见的圆形三辐式造型,没有设置多功能按键,仪表采用两个机械仪表外加一块小尺寸行车电脑,中控屏尺寸或于EX1一致,同为8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33kW(45Ps)的永磁同步电机,扭矩为125N·m,该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数据是271km,但并未表明是以何种标准测得的。关于这款车型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