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版外观可选 新款日产Titan官图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新款Titan皮卡的官图。新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动力上继续搭载5.6L V8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至406马力。

『PLATINUM版本』

外形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中网采用横向双重排列的独立饰条,引入LED日间行车灯光带并环绕头灯组。新车在中网和尾灯贯穿饰板处采用银色涂装,前唇护板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

『PRO4X版本』

定位运动版本的PRO4X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打造,其中网和尾灯贯穿饰板采用黑色涂装,车头拖车钩处采用红色装饰,货厢两侧还有着“PRO4X”标识。

『PLATINUM版本』

内饰方面,新款Titan皮卡针对内饰的调整并不大,黑棕双配色和车内大量的木纹装饰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此外新款Titan还配备了全新的仪表盘设计以及更大的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新车的娱乐信息和人机交互系统得到升级,此外还增加了全景天窗可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8个气囊,并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

『PRO4X版本』

PRO4X版本的内饰采用黑色涂装,并在多处采用红色缝线。在座椅内侧同样有着“PRO4X”的标识。但其他配置和细节相比普通版本并没有额外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日产正在升级的V6发动机也将在未来搭载在新款Titan之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标签日产titan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