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enSens将从中国公司融资 发展智能车牌架/后视摄像头等

据外媒报道,FenSens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后视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该公司目前正在筹集资金,而且表示,已经从一家中国投资公司处获得200万美元的“不具约束力的投资意向书”,FenSens将利用融得的资金扩展产品阵容。

(图片来源:FenSens)

FenSens公司生产了一款售价199美元的智能车牌架,配有一个后视摄像头(backup camera),能够连接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此外,该公司还可以为目前无法使用该项技术的较老款汽车安装此类摄像头。除了后视摄像头,FenSens还生产了一款售价89美元的带有停车传感器的智能车牌。

而且,FenSens还在研发一款名为“SocialCam”的人工智能(AI)仪表盘摄像头,可以让驾驶员捕捉并分享事故视频或者其他驾驶技术糟糕的驾驶员的视频,而且能够看到盲区内的车辆。该公司表示,该款摄像头的真正价值在于其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绘制道路地图,并收集驾驶员的行为数据,而此类数据日后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除了上述提到的仪表盘摄像头,FenSens还在研发一款视角为360度的摄像头,能够捕捉更多数据,帮助驾驶员做出更好的决策。

2017年,该公司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50万美元的资金,并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评为最佳企业之一。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约85万美元,不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Karuza表示,该数字远低于另一家类似的初创公司Pearl Automotive所融得的资金。Pearl Automotive曾融资5000万美元,也生产过一款无线后视摄像头,但是在2017年该公司倒闭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