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出行好伙伴 试驾比亚迪S2

随着人们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也水涨船高,既要有性能出众的高端产品,也要有经济实用的代步车型满足日常通勤任务。在10万级别纯电动车阵列中,能够同时满足高续航、高配置的车型并不多,不过比亚迪S2算是其中一个。

比亚迪S2,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8.98-10.98万元的价格可以买到综合续航305公里,双色车身,搭载Di-Link可旋转中控屏,提供8年或15万公里三电质保的A0级纯电SUV,究竟是真实力还是徒有虚表?它的真实表现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看。

总结:本次试驾体验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山路之上,崎岖起伏不定的山路对于车辆的操控性提出了很大的挑战,特别是转向的手感、悬架的支撑性方面。从S2的表现来看,确实让人惊喜,特别在中低速区间,加速的流畅性、过弯姿态的稳定性都给人很足的信心,而这也恰好符合城市中低速通勤用车环境。对于一辆十万级别的纯电动SUV来说,S2同时满足好开好用,配置和空间够用,相信它能成为解决你都市出行的靠谱伙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