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99/T77 1.5T/新能源 曝奔腾新产品计划

自奔腾推出全新产品序列——“T”系列后,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科技和产品性能,有意重新在市场进行突围。随着奔腾T77、T33车型的陆续上市,如今奔腾品牌也已经全面焕新。日前,我们获得了奔腾品牌接下来的新产品计划,其中包括奔腾T99车型、奔腾T77 1.5T版本、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的三厢轿车。详细信息,见下表。

『奔腾T99作为奔腾旗舰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

不久前,一汽奔腾首款中大型SUV奔腾T99正式下线并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作为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比T77和T33车型看起来更加大气。新车主打大5座布局,满足家庭出行需求。此外,该车还配备了3D全息智控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目前奔腾T77在售的是1.2T车型,未来还会补充动力更强的版本车型。』

当前,奔腾T77无疑是奔腾销量的主力军,今年前8个月销量达到6.48万辆。目前在售的是1.2T汽油版车型,对于即将推出的1.5T车型,新车将沿用现款车的设计,但是性能更出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奔腾在明年还将推出全新三厢轿车,这款车将是奔腾进军轿车市场的重要产品。至此,奔腾将进一步完善轿车和SUV车型方面的产品矩阵。

『奔腾T33于8月3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

除了传统车型外,奔腾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据我们了解,新车将基于FME纯电动平台而打造。据悉,该平台下面的底盘、三电系统均属全新开发,可实现小型、紧凑型、中型等级别电动车的拓展,产品续航里程规划可达500公里以上。除奔腾纯电动车型外,红旗纯电动版车型也将在该平台共线生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