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本利器也能很时尚 五菱宏光PLUS到店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五菱宏光PLUS。新车将于10月上市,内外更时尚,且换装了147马力的1.5T发动机。

宏光PLUS的外观更加高级,颠覆了现款宏光的廉价感,“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风格带来了宽阔、厚重的车头,造型更时尚,也碰撞安全性要求。

车身侧面,平行线条的组合使上下腰线相呼应,简洁而有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

宏光PLUS的尾部延续了竖置式尾灯,尾门面板同样简洁,但层次感丰富。颜色方面,新车提供青石蓝、星耀黑、极地白、极光银四种车漆供选。

宏光PLUS的内饰设计简洁,并采用深浅搭配,设计较前卫,但实拍车型配置较低,仅提供手动空调、收音机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8英寸中控屏、激光雕刻仿布纹面板、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等。

座椅布局上,实拍车型为2+2+3式7座版本,第二排为带扶手的独立座椅,座椅的织物面料、造型及配色都十分时尚,不会显得廉价。

前置后驱的宏光PLUS搭载1.5T发动机(147马力/2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匹配6M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