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酷黑风格 道奇Ram两款特别版官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道奇Ram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分别为Ram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和Ram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两款车型均带有较多的黑色装饰,整体为酷黑风格。

外观方面,Ram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在多处细节增加黑色元素,包括Ram标志、徽章、拖车钩、排气口、前大灯饰板、格栅周围、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盖。该车还匹配22英寸黑色轮圈,黑色货箱盖也是该版本的标配。

Ram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则配备经过熏黑处理的格栅、徽章、前大灯以及尾灯饰板,另外20英寸轮圈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带有双后轮的车型为17英寸黑色轮圈。

动力方面,Ram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提供3.0L V6柴油发动机、5.7L V8以及3.6L V6轻混三种动力可选,配备后驱或四驱系统,并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起售价为53690美元。Ram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搭载6.4L V8和6.7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后驱与四驱系统,起售价为37995美元,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标签道奇ram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