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雅特Cupra Leon ST/Leon PHEV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西雅特Cupra Leon ST(旅行版)与Leon PHEV两款车型的谍照,照片中的两款车均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通过部分细节还是能够发现它们的真实身份。

『西雅特Cupra Leon ST谍照』

第一款车被发现于西班牙的一条公路上,较长的车身和掀背设计明显是一款旅行车,整体车身轮廓有点近似于高尔夫旅行版,但造型独特的犀利大灯与尾灯细节还是揭露了其归属西雅特运动子品牌Cupra的事实。

『西雅特Cupra Leon ST谍照』

车尾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设计很有可能预示着这款车会是性能更为强悍的Cupra Leon R ST车型。根据此前的报道,Cupra Leon/Cupra Leon ST车型均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4TSI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可以带来183kW(249Ps)的最大功率;而全新Cupra Leon R ST车型的动力参数并没有被公布,作为参考,现款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的Leon Cupra R最大功率为224kW(304Ps)。

『西雅特Cupra Leon ST谍照』

第二款车型从谍照来看,是车身轮廓更为精悍干练的5门掀背车型,同样是独特的大灯轮廓揭示了这是一款西雅特Leon车型,而位于左侧A柱下方处的充电接口轮廓以及车尾的排气则进一步说明了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西雅特Leon PHEV谍照』

『A柱下方能看到充电接口轮廓』

『西雅特Leon PHEV谍照』

根据此前西雅特官方公布的新车计划,该品牌将在2021年前推出四款插电混动车型和两款纯电动车型。四款插电混动车型包括:当家的紧凑型两厢掀背车Leon PHEV、与斯柯达柯迪亚克同平台的中型SUV Tarraco PHEV、侧重运动表现的Cupra Leon PHEV以及Cupra Formentor PHEV;两款纯电动车型为:定位微型电动车的大众e-up!姊妹车型Mii和基于MEB平台的两厢紧凑型车EL-BORN(I.D.两厢车的姊妹车型)。(谍照来源:motor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