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今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云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纯电动小型SUV——2020款π1 Pro远行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30km,并且在配置方面有小幅提升。

『配图为2020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官图』

云度π1是云度汽车于2017年推出的首款车型,经过了几次升级,这次2020款车型为云度π1 Pro远行版的升级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依旧延续现款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的车身尺寸为4010/1729/1621mm,轴距为2460mm。

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9寸彩色液晶屏,同时优化了人机交互功能,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可根据驾驶和生活场景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此外,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继续延续,新车还增加了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借助IP唤醒、振铃唤醒、短信唤醒多种远程唤醒方式唤醒车辆。

『配图为2019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并配备智能低温预加热系统。电池容量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51kWh,使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30公里,相比现款小幅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