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2020年初发布 全新捷豹XJ假想图

日前,有海外媒体基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捷豹XJ的假想图。其作者在此前预告图的基础上进行畅想,从而为我们展示出该车型的一种可能造型。此外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2020年初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捷豹XJ假想图』

作为捷豹打造的旗舰轿车,捷豹XJ将于2020年正式换代,我们通过假想图能够看到,新车整体依旧沿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精致化处理。例如,其采用了圆角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微微上扬且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犀利。同时,其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两侧采用大尺寸e字形设计,颇具动感。

『全新一代捷豹XJ假想图』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溜背的车身走势,低矮而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带来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同时灯组下方边缘处还采用凸起线条进行勾勒,下方牌照区域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其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此前全新一代捷豹XJ预告图』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未来新车将基于MLA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可容纳最多四台电动机和电池组,也就是说未来新一代捷豹XJ将会成为一款纯电动车型。不过目前没有绝对准确的消息称,新一代捷豹XJ仅有纯电动版,所以也有报道称,最新的3.0T直列六缸Ingenium(英杰力)发动机和电动机匹配的混动动力总成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从而提供约39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牛·米的峰值扭矩。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