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9月的尾巴,除了汽车界备受瞩目的“CR-V兄弟车”广本皓影的发布,最振奋人心的,就是上班族用生命在倒数的国庆长假了!最近微博话题#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也绝对是这个假期的重磅炸弹。2019年的压轴长假,怎可轻易辜负?“2047 最家拍档”欧蓝德立马献出旅行宝典,一解出行焦虑,让你享受到最惬意最完美的旅程!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堵车路上最佳“神器”,轻松扫除疲劳感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根据规定,国庆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每当高速公路免费的时候,堪比“车展”的盛况让人目不暇接,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汽车长龙甚是壮观,一路踩油门踩到肿起右脚的心酸谁能了解?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堵车杀手”欧蓝德即刻上线,疗愈“逢堵必怒”的小情绪。其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是传说中最接近半自动驾驶的“神器”,驾驶员无需频繁操作油门和刹车即可实现自动跟车,你的右脚“欧”来守护。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而面对前车突然刹车的紧急情况,ACC和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共同发力,能及时减速或者刹停,避免两车的“亲密接触”,每时每刻都在为旅程保驾护航。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跑山路如履平地,体验十足驾趣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想要到达心中向往已久的美景,还要经得住崎岖山路的考验。欧蓝德早已“胸有成竹”,其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有着承自EVO的赛道基因,在山路上行驶时,能够始终保持四个车轮动能分配处于最佳状态。

如在山地爬坡情况下,面对较大的坡度和松软的路面,驾驶者可选择四驱系统中的Lock模式,前后桥50:50的动力配比迅速增强攀爬能力,避免出现爬坡后期动力疲软的现象。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山路驾行不止考验车辆的驱动性能,对车辆的底盘也有着很高的要求。欧蓝德底盘经过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教,面对坎坷不平的山路,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带来超乎想象的驾乘享受和绝妙旅程。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不如和欧蓝德一起,逃离平日烦恼,探寻好山好水好风光,享受旅程带来的快感。拥有25万忠实车主的20万以内4驱7座欧蓝德,送来惊喜购车好礼:

这一次,我注定要赢8亿人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的20万级别家用SUV,贷款方案普遍为2年0利率。此次欧蓝德推出“定额贷8万 3年0利率”方案,为消费者再省去1年还款压力,36期还款期限足足省下10000元!“2047 最家拍档”欧蓝德15.98万起售,上市3周年,期待与您心有0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