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商言商 石油巨头为电动车推专属产品

都说在商言商,最近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最近的一系列表现可谓完美诠释了这一词汇:该公司CEO 达伦·伍兹(Darren Woods)刚刚在2019年“石油与天然气气候倡议”会议上表示其无法理解“发展用煤发电的电动汽车(对环保)究竟有何意义”的言论,埃克森美孚马上推出了针对电动车型保养的一系列专属产品。

『埃克森美孚CEO 达伦·伍兹』

埃克森美孚此次推出的电动车系列保养产品,包括了电动车专属变速箱齿轮润滑油、电动机/电池冷却液等,这些新产品也将被提供给即将征战2019-2020赛季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保时捷车队。

『埃克森美孚将为FE保时捷车队提供全新研发的电动车专属产品』

埃克森美孚成品润滑油副总裁Russ Green表示,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意味着客户和OEM厂商正在为电动动力总成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他同时表示,这仅仅是埃克森美孚开发电动车专属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开始。

『埃克森美孚(上)与胜牌(下)等石油化工企业陆续推出电动车专属养护产品』

无独有偶,另一家美国知名石化企业胜牌(Valvoline)也在近日推出了一系列电动车专属保养产品,不仅包括电动车专属变速箱齿轮润滑油、电动机/电池冷却液,还有专为电机和密封轴承设计的,可以控制导电率的润滑油脂。(消息来源:caranddriv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