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CR-V看齐 曝广汽本田皓影实车内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本田皓影的实车内饰图。新车未来将推出1.5T发动机/2.0L混动系统的车型,内饰方面相比CR-V也有着不同的差异。

『燃油版实车内饰』

『混动版实车内饰』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与东风本田CR-V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不过皓影在方向盘饰条处采用银色装饰,中央扶手箱的设计和布局/座椅纹路也有所不同。此外,新车的燃油版装备了实体挡杆,混动车型采用按键换挡,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未来量产后还将配备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以及无线充电板。

相比于原型车东风本田CR-V,广汽本田皓影主要针对整个前脸、侧裙、轮圈,以及整个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冠道及雅阁车型相似的设计语言,贯穿左右的镀铬条与造型规整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则是倒梯形的中网与正梯形的前包围进气口,搭配两侧小尺寸开孔,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新车完整保留了CR-V的造型。为了加以区分,皓影采用了车身同色侧包围,使得视觉重心更低。

在车尾部分,皓影最大的特点在于尾灯组,下半部细长锐利的L形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其中,1.5T燃油版采用了镂空后LOGO、240TURBO尾标、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扁口排气,以及黑色下护板;而2.0L锐·混动版则采用了实心后LOGO、HYBRID尾标、单边单出隐藏式排气,以及银色下护板。

动力方面,皓影燃油版搭载L15B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皓影锐·混动版则有望搭载与东风本田CR-V锐·混动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5.2L/1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