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售28-34万元 凯迪拉克CT5配置曝光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取到了国产凯迪拉克CT5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6款28T动力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与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官方已经公布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28-34万元,并将于10月20日上市(若想直接查看新车详细配置,请翻阅本文第2-3页)。

『运动外观套件车型』

『豪华外观套件车型』

凯迪拉克CT5共推出6款车型,均搭载28T动力系统,即2.0T+10AT。其中,技术型、时尚型、豪华型三款采用豪华外观套件;而时尚运动型、领先运动型和铂金运动型三款采用的是运动外观套件。

『配图为28T铂金运动型』

外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日行灯、无钥匙进入。除最低配提供普通电动天窗和加热外后视镜外,其余五款车型还提供双段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员侧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顶配车型则独享感应尾门。轮圈部分,除顶配车型配备19英寸曜石黑双五辐轮圈外,其余五款车型均配备2种不同的18英寸轮圈。

『配图为28T铂金运动型』

内部配置上,国产CT5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带拨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除28T技术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顶配车型则独享了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板和8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等。

『配图为28T铂金运动型』

座椅部分,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座椅为全系标配,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提供了Moli真皮面料、前排座椅电动腰托、副驾驶6向/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此外,领先运动型和铂金运动型独享了带电动侧向支撑、通风、按摩、腿托调节的运动型座椅。

『配图为28T铂金运动型』

多媒体配置上,国产CT5全系标配带10英寸中控屏的全新CUE系统,内置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NFC手机通讯、OTA更新、3个USB接口+后排Type C接口。ANC主动降噪功能也为全系标配。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提供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15扬声器音响,而顶配车型则进一步加入了车载导航系统。

『配图为28T铂金运动型』

安全及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国产CT5标配前/侧气囊、侧气帘,ESS强化安全系统I套装(含低速自动刹车、前方行人探测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倒车雷达由技术型以外车型配备,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由豪华型及以上车型配备。

『配图为28T铂金运动型』

而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智能自动泊车、膝部气囊、变道+侧方盲区辅助、震动警示座椅,以及ESS强化安全系统II套装(含自动远光、车道保持辅助、跟车距离梯形、自动安全带预张紧、全速域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则为顶配车型专属。

『配图为28T铂金运动型』

动力方面,国产CT5全系标配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为后轮驱动车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240km/h。在此基础上,顶配车型独享了后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以及Brembo布雷博高性能制动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