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公布预售价 7.99-11.99万元

经过多次预热之后,长安终于在10月8日公开了欧尚X7的预售价格,本次总共公开了6款车型的预售价,涵盖了7.99-11.99万元的价格区间。

其中,手动精英型7.99万、手动豪华型8.99万,这两个型号都采用了1.5TGDI+6MT的动力总成,而采用了1.5TGDI+7速式DCT动力总成四款车型中,自动精英型8.99万元、自动豪华型9.99万元、自动尊贵型10.99万元、自动旗舰型11.99万元。

对于最高配车型来说,还可以选装售价1万元的“太空珍藏”选装包,其中包括涵盖了自动泊车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AI人脸识别系统、主驾驶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礼让、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调节后视镜、电子换挡、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舒适性配置。

在本次预售价格的公开中,长安为欧尚X7提供了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两项服务,涵盖车身两万多种零配件,并且承诺全国联保,在这个的SUV产品中的服务中提供了一定的创新和标准升级,有助于争取这一级别的消费者。

在之前的多篇文章中,腾讯汽车已经介绍过欧尚X7在产品和配置上的特点,相对于同价位产品来讲,这款车在轴距空间上具备一定的优势,也在高端车型的智能配置和入门级车型的标配上有所提升。

在日趋激烈的自主紧凑级SUV市场中,长安欧尚X7作为新来者,对市场需求有了更全面的思考和准备,目前该车型已在全国销售网点提供试驾体验,并将于11月正式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onc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