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驰9月在华销售新车约6.24万辆 同比增长11%

日前,奔驰公布了9月在华销量数据。数据显示,9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累计销售约6.24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1%;1~9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累计销量约为53.32万辆,同比增长4%。

具体来看,奔驰C级车、E级车、S级车以及GLE SUV等主力车型销售态势良好,在9月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幅。其中,轿车家族表现尤为突出,奔驰E级和奔驰S级车创下在华月度销量新高。

奔驰在中国市场的稳步增长,与其聚焦核心业务、践行《服务公约》不无关系。今年5月,奔驰在中国发布了经销商《服务公约》,要求所有经销商取消不合理收费,包括金融服务费和捆绑加装费等,推动经销商服务收费透明化。

从今年前8个月的销量来看,奔驰暂居国内豪华车第一阵营首位。接下来,奔驰还将继续在华开展新一轮产品攻势。按照规划,2019年奔驰将有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将有近10款SUV车型推出。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完成了中国首秀,并将于年底前正式投放市场。除此之外,国产全新GLB SUV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配合此前投放市场的全新GLE SUV和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助力奔驰在华销量进一步提升。

在电动化领域,奔驰EQ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全新EQC纯电SUV也开放预订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在中国实现交付。不仅如此,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康林松提出了“2039愿景”,其中包括:2022年,在欧洲实现车辆生产的碳中和;2030年,电动车型(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占据乘用车新车销量一半以上的份额;2039年,实现乘用车新车产品阵容的碳中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