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14.97-21.17万元 新款雪铁龙天逸上市

10月9日,东风雪铁龙宣布新款天逸C5 AIRCROSS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7-21.17万元。新款天逸 C5 AIRCROSS与在售车型的外观方面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排放均达到国六b标准。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形方面,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为新款天逸)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增加了一款全新的青岩灰车身外观颜色。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及胎压监测功能,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升级。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天逸继续搭载1.6T(360THP)/1.8T(400THP)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