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种尾灯设计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凯迪拉克旗下全新中型车CT4的路试谍照,从谍照背景来看,该车是在国内路段进行伪装测试,因此我们判断该车为国产版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车型。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设计两种尾灯,内部均采用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预计在国产版本中也推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车型。此外,车尾排气为双边共两出设计。此前,凯迪拉克官方已经发布海外版全新CT4的官图,国产版车型或将与海外版设计保持一致。

从海外版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其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凸显其运动感。新车两侧倒L型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可提供黑/枣红与黑/橘红两种内饰搭配方案。同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增强运动感的同时也提升车内层次感。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大圣挑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