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内饰/新款发动机 新款GS8展车到店

新款广汽传祺GS8目前已经陆续抵达各地的4S店,新车预计在11月份上市。

新车主要在外观换上了新款的前后包围,内饰上经过重新设计,使用了新款方向盘和挡把款式,中控面板相当简洁,同时动力方面更换了新款2.0T发动机,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和车身尺寸都没有变化,新车的长宽高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

细节之处的改变集中在前后包围部分,前包围两侧雾灯处换上T型饰条,后包围则是对排气口附近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拉长了镀铬饰条的长度。

内饰方面的变化相当明显,相比老款车型简洁了许多,原来中控面板上比较密集的按键都被一块大面积的触摸屏替代,同时空调系统按键布局更加紧凑,换上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

用料上也以大面积的皮革和软性材料替换了原有的仿木饰板,进一步向年轻化转变。同时挡把造型也更换为短小精干的电子挡把,操作更加便利。

申报信息显示,不同配置的新款传祺GS8还将提供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圈、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8搭载的是4B20J1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2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4B20M1型发动机提高了51马力,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是否将继续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还是未知,但新车仍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