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汤也换药式的更新 场地试驾全新RAV4荣放

越野车和SUV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在很长时间里都没能得到很好的回答,直到1994年丰田RAV4的出现,SUV才真正和越野车有了非常明确的分别。经过25年和五代的发展,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一代RAV4荣放,可以说是对强劲、精确、四轮驱动技术,这几个组成了RAV4这个名字的元素,进行了重新的定义。经过柏油路面场地和非铺装路面场地的简单试驾之后,无论是燃油版,还是双擎油电混动版,都确实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城市型SUV,绝对不缺乏惊喜和纯粹的驾驶乐趣。

TNGA架构赋予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内饰设计风格趋于简约和精致化

轴距达到了2690毫米 车内空间表现合理

动力输出平顺且强劲 油耗低得惊人

全新一代RAV4荣放双擎采用了和凯美瑞、亚洲龙类似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前轴安装了两台电动机,后轴安装了一台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为163千瓦,约合221马力。传动系统仍为E-CVT无级变速器,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升,实际加速表现明显优于燃油版。

编辑点评:

TNGA架构已经使丰田汽车旗下的大部分产品,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鲜明个性。RAV4荣放加入此行列之后,同样表现出了鲜明的个性,而传统燃油版和双擎油电混合动力版,却又表现出了两种完全不同的个性。不过相同的是,两者在公路和非铺装路面上,都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色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