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观设计更加动感 吉利远景X6官图发布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吉利远景X6的新车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色涂装品牌LOGO,配合颇具运动气息的外观,让其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感觉更加和谐。同时,该车配备了吉利全新的黑色品牌LOGO,配合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让其整体看上去,极具运动气息。

侧面方面,该车B/C柱采用熏黑式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其配备的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也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扁平的尾灯组设计,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大尺寸梯形的牌照区域,也适当的增加了该车尾部的层次感。而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设计,十分抢眼。此外,该车尾灯组内部由48颗LED光源组成,带来出色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整体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多以直线和平面作为设计语言,配合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整体十分时尚、年轻。同时,据官方表示,新车仪表台的拱形设计汲取自西湖拱桥设计理念,从而营造中国古典韵味。此外,该车还将配备1.05m2全景星空天窗,极大扩展了车内视觉空间。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吉利远景X6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