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116.8万元 Panamera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为庆祝Panamera车系问世十周年,保时捷Panamera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116.8万元,并且即日起在中国市场开启预售。新车针对其底盘和舒适性以及配置等进行了一定升级,同时在外观上采用了专属的设计风格。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但新车换装了一套全新的21英寸Panamera Sport Design轮圈,同时其还在车前门下方配有10周年纪念版车型专属的“Panamera10”标识,凸显新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变化不大,其主要的细节变化集中在副驾驶装饰面板和迎宾踏板处配备了“Panamera10”十周年纪念标识,同时采用了黑色真皮搭配白金色缝线。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矩阵式LED大灯、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车道变换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及带有全景影像的停车辅助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隐私玻璃、14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4区恒温空调、车内氛围灯及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Panamera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及动力辅助转向升级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