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众泰汽车严正回应“破产说”:虚假消息 已报案

10日,有网上媒体报道称,众泰等四家车企年底进入破产程序,并涉及下游汽车配件供应商产业链500亿坏账。对此,众泰汽车发布声明称此为虚假信息,对于企业声誉造成严重损害,并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以下为回应原文:

严正声明

2019年10月8日,某自媒体发布的标题为“众泰汽车等四家车企年底就会进入破产程序,并涉及下游汽配供应商产业链500亿坏账”的虚假信息,连带着其他网络媒体上转载了根据该虚假消息衍生出的其他诸如标题为“xx银行对存量客户涉及部分车企产业链情况开展风险排查的通知”等虚假信息,这些虚假信息对众泰汽车的声誉 造成严重损害,众泰汽车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

为此,众泰汽车严正声明:

标题为“众泰汽车等四家车企年底就会进入破产程序,并涉及下游汽配供应商产业链500亿坏账”及标题为“xx银行对存量客户涉及部分车企产业链情况开展风险排査的通知”等其它相关衍生的信息内容是完全虚假的。

对于捏造虚假信息并发布者,以及在本声明发布后继续传播虚假信息者,众泰汽车保留追宄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以维护众泰汽车的合法权益。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众泰汽车真诚地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正常舆论监督。希望社会公众和媒体自觉删除相关虚假信息,不造谣、不传谣。

特此声明!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