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纯电动ID.3车型配智能灯概念 通过灯光与乘客进行交流

据外媒报道,大众新一代纯电动ID.家族的首款车型ID.3具备长续航里程、强劲的驾驶动力、前卫的设计以及创新的ID. Light智能灯概念,是大众品牌未来车型的代表。该车型内饰配备了智能灯概念,不仅为驾驶员提供了视觉支持,还可使与ID.3的交流更具感情色彩。

大众纯电动ID.3车型配智能灯概念 通过灯光与乘客进行交流

不仅ID.3的语音控制功能会遵照车主的每一句命令,凭借新款ID. Light智能灯概念,该车还能以视觉方式与乘客交流。驾驶舱内的一个LED灯条会根据当前功能,通过改变颜色为驾驶员提供帮助。一旦驾驶员坐入驾驶位,ID. Light会向驾驶员发出信号,表明车辆的驱动系统处于激活状态,车辆已经解锁或上锁。此外,ID. Light还会重点突出驾驶辅助系统和导航系统发出的信息、制动提示和来电信号。

ID. Light与导航系统协同工作,可减少交通压力,该智能灯概念会通过闪烁以提供换道建议,如果ID.3行驶至错误车道,也可通过闪烁提醒驾驶员。此外,该概念还支持语音控制,通过发出灯光信号响应车辆乘员的声音,而且可以表明语音控制助理是在对驾驶员还是前排乘客做出响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