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正式推送V10车机系统 多项升级 自动驾驶可识别双实线

近日,特斯拉正式向用户推送了V10车机系统。这也是特斯拉自去年推送V9系统一年时间后最大的一次系统升级。主要功能有:影院模式、卡拉OK、茶杯头游戏、哨兵模式功能升级、地图功能升级、车辆视图功能升级等。此前,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将在超级充电站安装免费Wi-Fi,以便车主在充电时可以使用该功能。

升级后的系统将允许特斯拉汽车在停车并接入WiFi后,可以使用流媒体服务。目前,在特斯拉车机系统内共有三个流媒体服务选项,分别是Netflix、YouTube以及Tesla Tutorials。

CARAOKE(卡拉OK)

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车内唱卡拉OK,并自主选择是否播放人声轨道。当驻车时,车辆显示屏上还会显示歌词。当车辆行驶时,虽然歌词不会显示在屏幕上,但是在开车时可以播放卡拉OK曲目。

CUPHEAD–TESLA EDITION(特斯拉版茶杯头游戏)

茶杯头是一款由微软开发的休闲风格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在Xbox平台上获得不错的口碑。如今,该游戏被移植到了特斯拉V10车机系统中,支持USB接口的Xbox手柄。

Feeling Lucky or Hungry?

当用户点击地图地址栏中的Hungary或Lucky按钮后,车机系统便会基于系统当中的地图应用来为车主推荐当地餐厅或附近景点。

JOE MODE

JOE模式是一种通过降低特斯拉车辆在行驶时的提示音量,来减小对车内乘客声音干扰的功能。当车内有婴儿或者有乘客入睡时,开启该功能,车辆便会降低提示音以减少对乘客的干扰。

此外,特斯拉V10系统中还针对多项功能进行了优化。例如自动变道时目标车道将变为蓝色;开启哨兵模式时,所记录的视频文件将支持在存储器即将满载的时候对之前文件进行覆盖;地图能够查看目标地址的更多信息;驾驶界面的UI也更为丰富,车辆能够识别出更多类型的车辆,并显示在界面中。

总的来说,本次特斯拉V10的更新内容非常丰富,特别是在娱乐性方面;而对于自动驾驶方面的功能增强并未在此次更新中出现,期待后续通过OTA升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