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24日亮相 第八代高尔夫渲染图发布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剧透”了第八代高尔夫外观与内饰的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这辆炙手可热的车型的信息。新车将于10月24日亮相。

用大众汽车官方的话说,全新一代高尔夫整辆车的设计都是革命性的。从新车的整体比例上看,全新一代高尔夫仍然是标准的两厢掀背轿车,但更具立体感的腰线与更高的窗线都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动感,车头部分的设计在简洁中透露着凌厉的气息。造型更加细长的车灯为创造低矮的车头带来了更多优势,两盏车灯之间相连的LED灯带配合上简洁的前脸设计让车头更具辨识度。同时前部保险杠更加夸张的“大嘴”让这辆紧凑型家用车更显攻击性。

当设计师把全新一代高尔夫的草图与之前七代车型放在一起比较时,新车前脸带来的凌厉攻势更加明显。一如之前的各种谍照所示,全新一代高尔夫进一步削弱了传统意义上“中网”的设计概念,将前脸的设计元素进一步整合,使车辆的设计语言更加符合时代潮流。

而在大众官方公布的内饰渲染图上,全新的仪表台设计也“实锤”了。驾驶员前方的LED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巧妙地融为一体,不仅让内饰科技感上了一个台阶,更为优秀的交互体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屏幕下方的设计也符合大众家族产品目前的设计风格,结合之前公布的内饰草图来看,储物空间会更加乐观。

有了官方“剧透”的渲染图,再结合之前公布的测试车照片,相信大家的脑海里都有了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的大致模样。想要知道这款深受全球人民喜爱的汽车的再次换代会有哪些惊喜,敬请期待10月24日的全新一代高尔夫全球首发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