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还是标杆 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如果只允许买一辆家用车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一台中型SUV,在中型SUV里最值得选择的就是广汽丰田汉兰达,良好的通过性和超大的空间表现绝对是选择它的第一原因,另外在动力油耗的综合表现和可靠性方面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姣姣者,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这次试驾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外观总结:汉兰达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身材特别的魁梧,前脸部分超大尺寸的梯形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大灯的造型十分的犀利底部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侧面看上去依然是十分的敦实稳重,车尾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厚重,充满了阳刚之气。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内饰总结:汉兰达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运用了非常的简约、大气的风格,在用料方面中规中矩,另外空调出风口的面积也不小对于这样的大车来说还是很实用的。中控触控屏的尺寸不小,分辨率也很高,操作起来也很流畅。

试驾总结:这次的试驾路段以无人区的砂石土路的越野路段为主,虽然汉兰达并不是硬派的越野车但足以应付这种轻度越野的路段,在较为平坦的砂石路段车子以60km/h的速度行驶,悬挂能过滤掉大部分震动,坐在车内不会感觉非常的颠簸,在一些难度较大的松软路段车子的四驱系统也能辅助你轻松通过。

编辑总结:

经过了这次无人区的试驾,使我深刻体会到汉兰达更加硬派的一面,在面对这种比较复杂的轻度越野路段,汉兰达的悬挂、动力和可靠性等方面都经受住了考验,也让大家相信汉兰达除了在城市行驶还能带人们去更远的地方、走更多的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michellew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