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具性价比的MPV 实拍吉利嘉际1.8TD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国内的大部分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说买车首先考虑的就是够不够座,因此MVP也成为了这部分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不过市场上的大部分主流MVP如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的价格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确实有些困难,但近几年国产品牌也推出了不少性价比很高的MPV,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平易近人,空间和配置表现也不错,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产品力很强的产品它就是吉利嘉际1.8TD版本。

外观总结:吉利嘉际1.8TD版本在外观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家族化风格设计,看上一眼就能留下很深的印象,回头率非常的高。另外整体外观设计延续了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整车线条非常的流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阿尔卑斯白、玻利维亚蓝和莫勒海滩银三种车身颜色。

内饰总结:总体来说新车车内的整体做工和用料都很高档,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舒服,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切换等实用功能。

动力总结:动力方面,这台吉利嘉际1.8TD采用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4马力的1.8T发动机配合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对于这台MPV来说还是很够用的。

编辑总结:

这台吉利嘉际1.8TD作为一台MPV虽售价不到12万,但配置却十分齐全,10.25英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分辨率和流畅度都很高,功能也是相当的齐全,自动空调以及二三排出风口等实用的舒适配置也都在,而且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辅助驾驶配置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而且吉利嘉际1.8TD搭载的四缸发动机也弥补了忌讳三缸机消费者的顾虑,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