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充电还快!试驾比亚迪宋Pro EV

随着现在新能源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电动汽车了解的越来越多,在大家的记忆里,比亚迪这个品牌在自主电动汽车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像非常具有中国元素的王朝家族,不仅在外观内饰都和比早期比亚迪的车型更有设计感,更佳符合年轻人的喜爱,这都归功于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入。此外,比亚迪自己开发的三电技术在国内新能源车型中可以说是顶峰的存在,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就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宋Pro EV,下面就来看看他的表现吧。

该车外观在自主品牌中已经达到了前几名的水平,造型非常突出的大灯以及尾灯处处都凸显其龙颜的元素,整车外观的辨识度非常高,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仅好看还好用。

内饰上该车整体风格非常简洁,中间可旋转的大屏非常引人注目。同时,车内大部分的控制到集成在这快大屏里,仅有少量的物理按键,此外,在车内能看到的一切按钮都为中文标注,这也凸显了比亚迪对中国文化的喜爱,让他成为众多国产车唯一采用中文的车,让车内看上去非常的富有中国特色。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 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电池容量为7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快充时间为1.2小时,并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同时新车还配备过充保护装置来提升安全性。

总结

此次试驾让我对比亚迪有了全新的认识,无论是在设计以及用料方面都打破了我对比亚迪以前的印象,很好的感受到了比亚迪不是为自己而造车,而是为消费者造车,就这一点是现在很多厂家所做不到的,不用有多夸张的设计来吸引消费者,而是像比亚迪一样做一些消费者真正可以用的到的东西,如全息透明影像,远程控制车辆停车这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希望比亚迪能够继续保持一颗“匠心”来推出更多实用的车型以及技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michellew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