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品质更进一步 试驾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手动档

自打秦车系开始,比亚迪的“王朝车系”就有了雏形,随着秦在市场的逐渐走俏,比亚迪王朝车系的其余朝代也陆续浮出水面,时至今日,这个系列已经成为了比亚迪的王牌之师。而随着比亚迪宣布日后所有新车均为“一个平台,三款动力”的发展战略时后,王朝车系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车市中横跨燃油、DM双模、EV纯电三大领域的头部品牌。

两年前刚刚问世的秦PRO定位更加高端,而随着中国车市轿车逐步向精品化升级,10万元内的车市已经成为了消费升级的重点市场,比亚迪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也到了要全面升级的时候,作为开创王朝的先行者,比亚迪旗下全新秦于比亚迪BNA架构诞生,几乎也必将同样衍生出燃油、DM、EV三种动力车型,定位“新一代智享座驾”的它就是要用行动告诉你,我就是这个价位能满足你所有需求的优质座驾。

前期全新秦的燃油版车型仅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手动/CVT自动变速器可选共四种车型全国预售价格涵盖了6.68~8.68万元区间,其中手动舒适型6.68万元、手动豪华型7.38万元、自动豪华型7.68万元、自动尊贵型8.68万元。除了价格上动力配置上更加亲民,全新燃油版还继续沿袭了王朝家族家族优质的内外饰设计、更具高级感的动力底盘设定。我们今天试驾的手动挡车型作为全新秦的入门级产品,它的出现就是要释放一个信号:虽然门槛低,但我还是很优秀。

外观小结:如今的比亚迪已经有了自己非常标志性的设计风格,也可以用大俗话说,比亚迪的车更有“看头”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发展至今已经经历了几次小迭代,沿用这一设计语言的全新秦燃油版看起来还是有着高出同类产品一头的颜值。作为秦家族中的入门产品,它的外观依旧保持高品质高颜值,面子问题上很有保障。

内饰小结:简洁依旧是这代秦内饰的第一设计取向,双层设计的仪表台给人感觉很强的立体感。因为是入门级车型,因此我们的试驾车配置并不十分丰富,但诸如自动大灯、倒车影像这种非常实用的装备都没有缺席。但不足也有,比如车内只有一个USB充电接口,在如今这个移动时代确实有些少了。

空间小结:全新秦有着相当标准的传统紧凑级车型的身段,虽然内外造型更加新颖但丝毫不对其空间的实用性造成负面影响,它前后座椅的舒适度值得称赞,绝对的空间表现也称得上优秀,但如果我们试驾的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一样能够把后排座椅放倒,就更好了。

总结:很难想象,虽然全新秦有着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但试驾完之后我对它最深的印象却是这套看起来似乎并不那么亮眼的动力系统。

对10万元以内这个级别的家庭用车消费者来说,成熟可靠又经济的动力系统是选择一部车的必要条件,没有它,别的一切都是空谈,而全新秦在做到这一点之后还附赠了你更加时尚炫酷的内外设计以及更实用的空间,就目前比亚迪全新秦手动挡车型6.68~7.3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它非常值得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