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拯救更年期老妈,谁才是理想型自驾游座驾?

传言江湖上有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东西,Ta是贤妻良母的终结者,Ta让慈祥的父亲异常暴躁,Ta就是每个人都要过的一道坎——更年期。虽说更年期是自然规律,很多人都想着熬一熬就过去了。但被疯狂吐槽的“易燃易爆”属性还只是更年期当中的一小环,老爸老妈承受的生理和心理压力远超过旁人想象,怎么还忍心和他们杠?在世界更年期关怀日来临之际,小欧来支招,给受更年期困扰的父母送上一份特别关爱。

关爱第一步:舒缓父母急躁的情绪

除了马上停止你的吐槽和抬杠之外,关爱更年期父母还有什么有效操作呢?小欧友情提示:嘘寒问暖+行动关爱。

关爱第一步,舒缓父母急躁的情绪。要想让父母和更年期“和平共处”,不如带他们来一场自驾旅行转移焦虑。一键开启电动天窗 ,呼吸到郊外清新的空气,甩开平时城市里的尾气和鸣笛声,心情也变得豁然开朗。绝妙的风景在眼前一一呈现,再来一顿原汁原味的农家乐,成功赶走爸妈的坏情绪。

在饱览风景的驾驶旅途中,只需稍动心思,就能乐趣横生。8英寸智能DA屏幕CARLIFE功能可与手机智能连接,多媒体影音系统将一个人的快乐变成全家的BGM。行驶在高速时,欧蓝德优化后的静谧性表现也有效减弱让人心生厌烦的噪音问题。同时,欧蓝德搭载的“高速神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较于定速巡航来说,在保持设定车速行驶之余,还能实现跟着前车调节车速快慢,智能的操作让人堵车不堵心。

关爱第二步:彻底放松父母的身体

除了情绪上的变化,更年期还会给人带来较差的睡眠质量。所以立刻实施关爱计划第二步,爬山锻炼+森林吸氧,适当的运动彻底放松身体。在往返途中,就让欧蓝德来充当“最家拍档”,2+3+2的灵活座椅布局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足够充裕。放倒后排座椅后,与尾箱连接成的913L超大空间足以装下老爸老妈中意的特产。若是双手拎满行李,连续按2次智能钥匙上的尾门按键,响应灵敏的电动尾门即可自动打开,无需把沉重物品摆放在地上再搬至尾箱的费力繁琐。

对家人的爱护,不单单只是提供一个“大house”,座椅的舒适度也是高质量旅行的关键。欧蓝德宽大的座椅软硬适中,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对身体可以提供良好的支撑,避免长时间乘坐造成的疲劳和不适。秋季寒冷袭来,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给父母送来温暖,还能自动控制车内的空调风向和风量大小,过滤粉尘、PM2.5等杂质。贴心的关怀为家人旅行带来温馨享受,让更年期的父母舒缓身心。

更年期不是洪水猛兽,但是也不要忽视Ta的存在。三分关怀,七分陪伴,十月黄金出游季,跟欧蓝德一起解锁开心旅途,同时欧蓝德更倾情献礼: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的20万级别家用SUV,贷款方案普遍为2年0利率。此次欧蓝德推出“定额贷8万 3年0利率”方案,为消费者再省去1年还款压力,36期还款期限足足省下10000元!“2047 最家拍档”欧蓝德15.98万起售,上市3年已收获25万车主家庭倾心信赖!3年而励,期待与您心有0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