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疑似量产版雷克萨斯LC敞篷版街头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出了数张疑似雷克萨斯LC敞篷版量产车在洛杉矶街头进行拍摄的照片,经过仔细对比,这辆车极有可能是最终量产版的雷克萨斯LC敞篷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雷克萨斯展示了LC敞篷版概念车,7月初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出了LC敞篷版的原型车。相比于底特律展出的概念版,本次照片曝出的车型新增了位于后排头枕之间的透明挡风板以及改进过造型的后排座椅靠背。这些细节与7月在古德伍德展出的原型车相同。而与古德伍德展出的原型车相比,本次曝光的车型新增了帆布折叠篷盖板上的装饰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尽管雷克萨斯官方确认了LC敞篷版会投入量产的消息,但尚未透露何时发布与上市。不过针对本次曝出车型的地点与场合来看,这辆LC敞篷版极有可能是在进行官方宣传影片与图片的拍摄,相信距离量产车正式发布的时间不远。LC敞篷版量产车型的动力总成预计会与硬顶版本一致,有477马力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与359马力的3.5升V6混合动力发动机可选。(消息源:autoblo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