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实用颜值高 试驾北京汽车纯电动EU7

在愈发普及电动轿车的今天,除了我们时常关心的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时间外,其实电动汽车的空间表现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拥有了北京汽车EU5的经验,北京汽车纯电动EU7车型也就顺势而来,较高的颜值表明了它作为北汽绅宝智道电动版车型的进化由来,大于451km的综合工况续航能力也更加适合除去城市以外的综合道路使用。

●外观设计源自绅宝智道,但更加电动化的细节提升了精致感

外观设计能够看出一些北汽绅宝智道的影子,但是北京汽车EU7的车身整体设计则加入了很多电动车的独特元素,综合目前自主品牌的电动轿车来说,它相对来说拥有比较高的颜值。

●内饰整体做工用料比较厚道,没有任何异味

北京汽车EU7的内饰风格相比外观就少了一些运动的格调,反而加入了一些商务的风格。黑色饰板与木纹内饰搭配凸显出比较稳重的氛围,棕色座椅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车内没有刺鼻的气味,即便是在高温暴晒下也是如此,这一点很多自主品牌车型都很难做到。

●动力表现足够日常使用,中段加速感受突出电动车优势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汽车EU7搭载了容量为60.2kWh的永磁同步电机,全部动力采用前轴驱动,拥有160千瓦以及300牛米的整体数据,厂商标定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51公里。关于电池充电,在25摄氏度的标准环境下,电池容量由30%提升至80%需要快充30分钟,电池容量由0至100%慢充时间为10小时。

由于电动车的动力爆发很快,北京汽车纯电动EU7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全车独立悬挂系统提供了良好的侧向支撑,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操控车辆转向方面能够提供比较精准的转向回馈,它还是拥有一定驾驶乐趣的。

●全文总结

在自主品牌纯电动中型轿车中,北京汽车纯电动EU7算是比较新的产品,目前它的对手只有众泰Z500EV以及力帆820EV车型,后两者在品牌方面稍显薄弱,续航能力以及车内配置都一般。回到北京汽车纯电动EU7,除了外观设计以外,

它的内部配置相对来说也比较充足,诸如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内饰氛围灯、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等等,这样来看,它在同级别对手中的性价比还算比较高,451公里的综合续航能力在实际驾驶中大约打八折,看来在占领市场销量方面,北京汽车纯电动可能会暂时领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