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戴姆勒合资出行公司寻求合作伙伴 欢迎其他车企加入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新任首席执行官在接受一家报媒采访时表示,宝马迫切希望为其与竞争对手戴姆勒组建的出行服务合资企业寻找更多合作伙伴。

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奥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记者采访时说到:“我们欢迎在这个领域出现更多的合作伙伴,出行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他还指出,合作以及金融投资是未来合作伙伴的选项。他补充指出,客户希望能够在不同品牌之间拥有广泛的选择。

宝马与戴姆勒两家车企将后者的Car2Go汽车共享业务与宝马的DriveNow、ParkNow和ChargeNow业务合并,双方各自持有合资企业50%的股份。出行服务包括汽车共享、泊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就在上个月该合资企业的负责人辞职。与此同时,有媒体报道称企业正陷入需要多少投资而引发的争议中。齐普策还对《法兰克福汇报》记者表示,宝马的目标是夺取戴姆勒全球最大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桂冠。他透露目前还没有实现这一目标的时间。

他向记者说到:“当然像宝马这样的品牌必须要争当第一的,汽车销量并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飞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