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尼韦尔推出新款紧凑型MEMS IMU 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等进行导航

据外媒报道,霍尼韦尔(Honeywell)推出两款用于导航的小型、轻量级惯性测量单元(IMU)。该紧凑型传感器能够承受恶劣的航空、陆地或水下环境,服务于农业、机器人、测绘、自动驾驶汽车和交通运输等市场。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

该两款IMU都基于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而打造,其中一款IMU将替代光纤陀螺(FOG)IMU,后者提供的性能通常比基于MEMS的IMU更高。

HGuide i300IMU的定位是工业应用,如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精细农业、测绘、管道检测、平台控制以及运动补偿。该IMU是霍尼韦尔不受国际武器贸易协定(ITAR)约束的MEMS IMU产品序列中尺寸最小的,尺寸为14 x 42 x 28毫米,重35克,耗电0.5瓦,适用于农业、自主式水下交通工具(AUV)、通讯、工业设备、海洋、石油和天然气、机器人、测绘、稳定性平台、交通、无人机和无人地面车辆等。此外,i300IMU具有两种不同的性能等级。

HG4930 S级IMU提供高带宽和高数据速率,以满足卫星通信天线和摄像头等光学传感器的精确需求。该IMU可以成为FOG IMU的替代品,而且尺寸更小、功耗更低、更具成本效益。此外,HG4930 S级IMU还具备三种不同的性能等级,可供应现货,也是一款不受国际武器贸易协定(ITAR)约束的MEMS IMU,尺寸为35.5 x 5 x 65厘米,重140克,耗电量不足3瓦。

上述两款IMU都具备一系列可供用户更改的选项,数据输出速率和过滤哪些数据都可自行选择,而且还具有多个可配置的通信协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