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代汽车采用机器学习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首次亮相

现代汽车宣布了一项全球首创技术,该技术称为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SCC-ML)。 SCC-ML是一项技术,旨在将驾驶员的模式纳入自动驾驶行为中,从而为驾驶员创建自定义体验。现代汽车表示,这项技术是行业首创,并计划在未来实施这项技术。

现代汽车之前的智能巡航控制(SCC),具有必要的自动驾驶功能和核心技术,可以让驾驶员选择行驶速度,同时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而现在,SSC-ML将AI和SCC组合到一个可以学习驾驶员开车模式的系统中。现代汽车表示,通过机器学习,智能巡航控制系统采用和驾驶员相同的模式进行自动驾驶。

现代汽车表示,其先前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要求驾驶员手动调整驾驶模式,例如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加速度。现代汽车表示,在过去的系统当中,司机可以感觉到SCC提供的不同驾驶风格。驾驶风格的差异使驾驶员不愿使用该技术。

现在,SCC-ML使用前置摄像头和雷达等传感器来不断获取驾驶信息,并将其发送到中央计算机。计算机提取相关的详细信息,并收集与驾驶员驾驶风格有关的信息。

现在,SSC-ML可分为三个部分:与前车的距离、加速度和响应性。该系统可以区分不同情况下的驾驶模式,如交通中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高速公路上的高速车道行车。

现代表示,即将推出的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具有自动换道辅助功能,SCC-ML达到2.5级自动驾驶等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