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外升级/主打运动性 试驾一汽马自达CX-4

轿跑风格SUV车型已经成为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它们既拥有SUV车型高于轿车的通过能力,同时在车身设计上拥有溜背的整体设计风格,这一切当然都是为了年轻的消费群体设计。马自达CX-4的推出并不晚,比起市面上那些新晋轿跑SUV来说,它可以算得上是紧凑型SUV市场的老选手了,此番改款提升了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让它拥有更加明显的家族特点。

●外观在保险杠以及车身周围采用了更加新颖的运动元素,整体风格凸显家族气息

总体来说,改款后的马自达CX-4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氛围,通过对于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的修饰来烘托运动元素,全新设计的灯组、轮毂以及排气等细节都起了点睛之笔的作用。

●内饰主打勃艮第红色颇为亮眼,细节中配置升级

内饰的整体氛围与外观设计一致突出一定的运动风格,中高配车型主打的勃艮第红色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豪华感受,符合轿跑型SUV的车型定位。

●2.0L以及2.5L两种动力表现差别不大,坚持使用自然吸气

动力系统方面,改款后的马自达CX-4仍旧装配了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使用涡轮增压动力也有自己的优劣。在行驶平顺性方面比较突出,但是低速的爆发力不是很充足。变速箱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功能。

●场地驾驶体验考验车辆转向精准度以及灵活操控能力

●轻度越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成为城市SUV的主要功能

●道路驾驶感受平顺,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涡轮车型无法比拟的平顺度

●全文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