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动驾驶概念车 铃木HANARE亮相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铃木发布了一款自动驾驶的概念车HANARE,该车旨在展示未来生活中一个高效移动空间的可能性。

从造型上看HANARE概念车已经并且了传统意义上“挡风玻璃”的概念,车头、车侧与车位部分的玻璃更像是房间中的窗户,而四轮贴近车辆四个角的设计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完整性。

HANARE在日语中的意思为独立的小屋,由此得知这款无人驾驶汽车主要侧重与车内乘客在通勤时的舒适性,车内的氛围更像是在家里而非交通工具。此外,设计师还为车内乘客的高效沟通做了特别的设计。这款概念车向大家展示了未来出行场景中的一个可能性,既车内空间是个人生活方式的衍生,人们可根据自己的偏好来装点、设定自己的出行空间,而在不同出行空间中的自由切换也是在出行中保持愉悦感的途径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