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款斯巴鲁翼豹实车亮相 家族化特征明显

10月23日,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新款翼豹正式亮相。新款翼豹的造型更加具有家族化设计,外观进行小幅度升级,同时也增加了安全性的配置,但何时引入中国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外观方面,新款翼豹在大灯灯腔处有所变化,日行灯带的发光更加的明显。前中网造型也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灯腔设计略有调整,日行灯发光更加的明显。

、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新款翼豹日规版车型还全系标配EyeSight套装,并配有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功能。

车辆尾部造型类似于XV,据说尾灯点亮后的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活塞。

动力方面,新款翼豹还将继续搭载1.6L/2.0L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ps/154ps。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两种车型均提供四驱版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