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萌造型设计 日产DAYZ车型正式亮相

在2019东京车展上,日产携旗下DAYZ车型参展。新车定位一款K-Car车型,整体采用了十分Q萌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上扬的前大灯组配合下方L型日间行车灯,让新车辨识度得到不错的提升。同时,双色车身也加强了该车的个性化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竖状尾灯组设计,而内部则也采用类似L型的灯组结构,做到了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蓝色+黑色的撞色处理,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居家。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