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更动感更凶悍 新一代丰田YARiS东京车展首发

10月23日,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丰田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一代YARiS(国内为致炫)。新车作为第四代车型,基于TNGA架构的GA-B平台所打造,并采用了丰田全新运动化外观和科技感内饰的设计,同时还将会推出搭载1.0L、1.5L、1.5L混动这3种动力的车型。

全新一代丰田YARiS的车型亮点:

全新一代丰田YARiS的车型介绍:

此次首发的丰田YARiS为第4代车型,并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运动化外观设计。前脸造型上继续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并配上了风格更犀利的LED大灯组,同时中网轮廓则采用了形如贝壳的不规则设计,两侧还搭配的是造型更加立体的雾灯框,以及风格犀利的LED大灯组。而在某些细节上也是能看到第3代欧版YARiS灵动风格的延续,例如小巧的尺寸、双色车身、略显夸张的设计等。

新一代YARiS车身侧面的造型有了更圆润的设计,包括侧窗、车门、腰线等都显得圆滑流畅,搭配更大尺寸的车轮,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动感。而车尾则是最抢眼的变化,整体有点CH-R的味道,尤其是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黑底贯穿式尾灯组、鲨鱼鳍天线,以及同样颇具运动感的后包围设计。

内饰方面,新一代YARiS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布局更加简约和突出科技感。其中造型立体的双圆式仪表盘拥有着丰富的组合式数字化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中控台的造型也颇具个性,并配有悬浮式设计的大尺寸中控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全景天窗、10英寸抬头显示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和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YARiS将会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0L、1.5L和1.5L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入门的1.0L车型搭载的是1KR型1.0L直列三缸发动机,并与传统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而Dynamic Force系列M15A型1.5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全新研发产品,同时与6速手动或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

新一代YARiS双擎版车型上新1.5L发动机的阿特金森循环版本用于丰田全新1.5L混动系统,在新一代YARiS混动版中也是首次搭载,同时该系统还换装了三元锂电池组,其重量相比上代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降低了27%。整体来看,这套系统的综合动力输出提升了15%,综合油耗则降低了20%;另外,针对日本北海道市场,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可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