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型方正SUV 大发全新紧凑型SUV亮相

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大发正式发布了全新SUV,官方定位紧凑型级别,但从车身尺寸与轴距来看,新车更接近于小型SUV,目前其定名尚未公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

外形方面,新车造型方正,配备熏黑六边形中网,雾灯置于车身两侧下部并竖直摆放,LED灯眉整合进头灯组中,这款SUV配备了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195/60 R17。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两侧横向尾灯的黑色饰条,牌照架位于后保险杠中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695/1620mm,轴距为252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配色,座椅包边引入红色饰条增强整车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