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家族脸上身/科技配置足 静态解析沃尔沃全新S60

终于在主流一线豪华品牌的德系三驾马车更新迭代之后,沃尔沃的主力销售车型S60迎来了全新换代并且由沃尔沃亚太国产。此番更迭后,沃尔沃全新S60拥有了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部装潢,全新等清洁驾驶舱概念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亮点,可以说是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下国产版车型的主要设计。

●外观设计更加运动,细节之中体现出家族元素

外观小结:从T5以及T4车型的配置来说,沃尔沃全新S60也拥有豪华和运动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运动版车型在细节中拥有更加抢眼的元素,整体所表现出的豪华感也更加浓郁。

●内部配置丰富,清洁驾驶舱是最大亮点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沃尔沃全新S60的T5 R-DESIGN车型采用黑色整体内饰来提供足够的运动氛围,细节中的材质以及功能性采用沃尔沃家族比较统一的元素,主动安全配置包含的科技装备够多,但是仅限于配置较高的车型。清洁驾驶座舱包含了为中国定制的空气滤芯,座舱远程净化系统,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以及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