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发布更新 包括更强劲动力和自动导航等功能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开始推广一项新的软件功能升级,经过升级之后的特斯拉汽车能够获得多项性能提升,包括更多的动力输出以及一款新的自动导航功能以及预约充电等。

在特斯拉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特斯拉管理层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宣布公司计划发布一款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将提高车辆的功率、行驶里程、充电速度等。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下发给用户,预计此次软件更新对不同车型将产生不同影响。

如今一些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的爱车已经获得了新的软件更新,车辆动力已经有所提升。

特斯拉在发布软件更新功能时指出:“您爱车的动力已经提升了大约5%,车辆加速和性能方面的表现都有所改善。”

这也是特斯拉通过软件优化引擎控制功能的结果。

特斯拉还解释了新的“预定出发(Scheduled Departure)”功能:

现在我们可以提升车辆的舒适度,同时已经做好准备使用Scheduled Departure的功能。对于任何地点来说(比如家里),车主可以追踪自己的爱车并选择某个时间,让车辆在你要求的时间点做好出发准备。如果你设定了特定的时间,汽车将在峰值电价激活前(早上6点)完成充电,由此降低能源成本并确保持续的再生制动和性能。该功能还能自动启动气候控制,让车辆在设定的出发时间内达到舒适状态。

若要为当前位置启动Scheduled Departure功能,用户可以提前设置车辆的出发时间,还可以选择“Scheduled Departure”只适用于整个星期还是只适用于平日。

特斯拉还指出,这项新功能将取代Smart Preconditioning功能,如果电池组的荷电状态低于20%,该功能将无法使用。

除了上述新功能,特斯拉还发布了一个之前未经宣布的功能,叫做“自动导航”。

当用户进入车辆内部之后,自动导航会开启一条通往可能目的地的路线。自动导航会将车辆导航到与即将到来的日历事件相关的位置。

如果用户需要调整自动导航,点击控制>导航>自动导航。

如果要设置你的工作地址和家庭地址,点击“导航10”,按“home”或“work”,然后按“Save”。

埃隆·马斯克一直在谈论引入一些新功能,让你的汽车越来越了解你自己,自动执行它能预测的任务,比如载着乘客去上班或回家。

他还强调指出,一旦全自动驾驶功能启动投入使用之后,自动导航的功能将得以更加凸显。车辆不仅会知道车主想要回家,还可以把乘客送达目的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